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已生产超200辆Model 3
12-05 20:16:10 来源:汽车之家

准备提国产Model 3的车主注意啦,特斯拉开始为交付攒“库存”了。日前,据外媒报道,最新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面的空地上停放着超200辆新生产的Model 3,且从拍摄视频可以看出,仍不断有新车从工厂中被运出来。

汽车之家

就目前来看,特斯拉尚未取得国产Model 3的销售许可,因此不能对外销售,但这并不影响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爬坡。按照规划,特斯拉将于2020年1月底前正式交付国产版车型,因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在监督上海的超级工厂进展,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分阶段快速增加产能,计划今年年底前每周至少生产1000辆Model 3,2020年产能则爬升至15万辆/年。

据特斯拉透露,目前上海工厂只是在进行整车试生产,从而打通从车身冲压到涂装再到总装的全流程。据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具备生产能力,现在正等待相关审批流程,流程结束后马上就可以正式生产和销售。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11月13日,工信部公告了第325批许可生产汽车的企业,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就在公示名单之内,这意味着特斯拉拿到了在华“准生证”。

按照特斯拉目前产能看,首批国产版车型预计能交付数千辆左右。据了解,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将最先交付给特斯拉的中国员工,而特斯拉目前在华拥有3200名员工。不过最早一批预订的车主最快可在春节前提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