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第3款SUV谍照曝光!月底发布 竞争MODEL Y
12-05 20: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蔚来汽车第三款车型谍照,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于本月28日蔚来NIO DAY上正式发布,明年二季度上市,定位更年轻化、更运动的豪华纯电中型SUV市场,竞争对手锁定为即将在明年国产的特斯拉MODEL Y。

蔚来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本月底正式发布-图1

蔚来ES6定位为5座中型SUV,采用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分为运动版(35.8万元)、性能版(39.8万元)、首发纪念版(49.8万元)。从第三款SUV运动风格定位来看,上市后售价有望高于ES6。

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MODEL Y目前也分为三个不同版本,后轮驱动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53.5万元),明年国产后售价有望下探。在售价方面,与蔚来第三款SUV形成直面竞争态势。

蔚来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本月底正式发布-图2

蔚来第3款SUV谍照曝光月底发布 竞争MODEL Y-图1

蔚来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本月底正式发布-图3

从2017年开始,蔚来每年选择在12月份举办NIO DAY,并且发布一款重磅产品。2017年,蔚来首款SUV-ES8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6座和7座版本,起售价为44.8万元,车长达到5022mm,轴距为3010mm;

2018年,ES6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采用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7秒,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

今年NIO DAY将于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第三款SUV发布,蔚来汽车产品矩阵得以进一步丰富,针对这款全新车型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