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同比降3.5% 一汽丰田11月销售汽车7万辆
12-02 22:50:54 来源:汽车之家

还有一个月,各大车企将迎来年终大考,但就目前成绩看,一汽丰田大概率是个优等生。汽车之家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截至11月30日,一汽丰田2019年11月销售汽车7万辆,同比降低3.5%;2019年1-11月,一汽丰田累计销量约67万辆,同比增1.2%,完成年销量目标的92%

一汽丰田有如此市场表现得益于丰田今年的产品投放,如全新卡罗拉、全新丰田RAV4荣放、亚洲龙等车型。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8月上市的全新卡罗拉,其9月销量跃升到30532辆,10月销量则达39230辆,创下今年单月最好成绩;今年3月上市的亚洲龙在1-10月的批发销量达4.57万辆,完成年度销量目标5.3万辆的86%;而全新RAV4荣放已于10月25日上市,该新车的投放或对一汽丰田年底冲量做出贡献。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2.0L CVT两驱尊贵版

『丰田RAV4荣放月均销量近万,全新车型上市后销量或攀升』

一汽丰田计划到2020年,TNGA车型将占据整体销量的90%。TNGA是丰田一种全新造车理念,它将生产、销售、研发、零部件等各环节融合于一体,形成聚拢体系。如此一来,丰田可快速布局多款产品,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优化整个生产过程,最大化的形成柔性生产,使市场需求快速反馈到生产与研发环节。

虽然丰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对其销量做出最大贡献的依然是日本本土市场。丰田最新公布的全球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丰田全球累计销售汽车805万辆,其中日本市场贡献137万辆,中国市场则贡献131万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