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两年免费充电 拜腾和美国充电网络合作
11-21 19:57:00 来源:汽车之家

早前拿到美国经销商许可证和零售许可证的拜腾汽车日前宣布,将和Electrify America合作在美国给车主提供两年免费充电服务。

汽车之家

拜腾美国事务总经理Jose Guerrero表示,“在和意向用户沟通时,公共充电网络是他们依赖的充电方式之一,为了给客户更加自由的用车环境,我们为此推出免费充电服务。”据悉,拜腾将推出的免费充电服务是和Electrify America充电公司合作,拜腾车主在后者的充电网络上进行直流快充或者交流慢充都可以获得免费的服务。

汽车之家

Electrify America是一家美国的充电网络公司,它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目前和沃尔玛合作,在高速公路和沃尔玛商场建设充电设施,市区内的充电桩充电功率在50至150千瓦之间,高速公路的充电桩功率可达350千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