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载1.5T 一汽奔腾T77新增车型申报图
11-21 19:53:5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奔腾T77新增1.5T车型申报图。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全景天窗、轮圈、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处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在车头中央,这款车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可谓亮点十足。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预计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