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或明年交付 法拉第未来FF 91将公开内饰
11-17 23:36:40 来源:汽车之家

据法拉第未来(FF)官方消息,旗下FF 91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日在FF洛杉矶总部公布内饰。此外,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FF 91售价或将超过140万元人民币,将于明年9月前交付。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FF 91首次亮相于2017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一款外形设计非常前卫的高性能电动SUV车型。在Faraday Future官方公布的数据中,这款高性能电动SUV最大功率为772kW(1050PS),峰值扭矩超过1800N·m,拥有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仅为2.39秒。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FF 91采用了智能灯光系统,其独特的LED照明阵列创造了生动的动态照明序列,并可以同用户进行交流。当车辆充电时,外部灯光阵列会发出蓝色脉冲以指示当前充电状态;当车辆停驶时,用户还可以自行设置不同灯光,提示他人,比如接客人,或者在停车场识别车辆等等。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另外,该车配备无缝进入系统,类似无钥匙进入功能,当用户接近FF 91时,无缝进入系统会控制白色光带依次点亮,同时自动打开车门。

FF91公布部分用户体验内容

据了解,新车配备FFID系统,会持续适应用户使用行为并不断作出相应变化,并且自动记忆用户的更改,且该系统可以通过面部识别功能在任何FF车辆的任何座位上登录,实现使用偏好的无缝对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