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史上最低趴?揽胜系列将推出全新SUV
11-11 20:11:51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路虎计划将于2021年为旗下揽胜系列推出一款全新SUV,该车型将提供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多种动力总成选择。

汽车之家

『揽胜系列全新SUV媒体假想图』

这款尚未命名的全新SUV与全新一代揽胜车型(同样定于2021年推出)都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MLA平台(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模块化纵向架构)研发而来,但其定位将低于全新一代揽胜,有着更小的车身尺寸。另外与路虎旗下其他主打越野性能或至少拥有不错越野能力的车型不同,这款全新SUV将是路虎旗下首款将时尚、豪华与公路性能明确排在越野性能之前的产品,预计该车型也将有着路虎有史以来最低趴的车身设计。

路虎(进口) 揽胜 2020款 5.0 V8 SC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基于MLA平台的全新一代揽胜将在2021年发布,并提供纯电和插电版本』

全新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但考虑到捷豹路虎最新的MLA平台允许电动车型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新车型搭载双电机并提供四驱模式的可能性很大。此前外媒曾曝出全新一代揽胜电动版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电池组,预计新车型电池容量或将配备更小规格的电池组,但至少具备483km的续航水平。

路虎(进口) 卫士 2020款 90 首发限量版

『全新一代卫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

根据此前路虎公布的品牌新能源战略规划,2020年上半年搭载1.5T+电动机的全新揽胜极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率先推出,之后稍晚推出的将是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新款发现神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另外全新一代卫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之后将是全新一代揽胜,包含了纯电动版本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