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花30万买到百万级品质,年底换车必看这6款!
11-11 12:32:07 来源:上游新闻

“我今年升职了,想换辆更好的商务车,有什么推荐吗?”

“我们家的小孩长大了,我想带全家一起出去玩,增添一辆什么车好?”

“我想换个纯电动车开开,有什么好的推荐不?”

随着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即将到来,很多朋友也在抓紧时间挑选想要的车型,以备到车展现场进行对比、比价。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针对想要升级换车或者增添车辆的朋友。下面这几款不仅大气又有面子,而且乘坐空间超大。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车。

大气沉稳的中大型商务轿车

上汽大众 辉昂

指导价:34.00-63.90万元

轴距:3009mm

车型特点:低调沉稳的外观、乘坐空间巨大、内饰豪华感强

图片1.png

image.png

新款的辉昂更加的修长、宽大,配上经典外观设计,一种低调的沉稳气场油然而生,这可不是什么车都能带来的,宜家宜商在合适不过了。

辉昂的内饰运用了讲究的高档实木装饰、真皮、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金属原料装饰条,虽然低调,但也挡不住让人感觉奢华,而且这种四平八稳的设计不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自用,都不会让你有“走错片场”的感觉。

林肯大陆

指导价:36.08-55.58万元

轴距:2994mm

车型特点:独特的对开门设计、经典的美式豪华风格

image.png

image.png

“花36万就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旗舰轿车,并且用50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拿下配置丰富的3.0T V6车型”,这就是林肯大陆。作为家族的旗舰,大陆拥有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气场,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

车内有着浓郁的美式豪华风格,与外观相辅相成。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大面积的实木、金属、镀铬装饰件的加入,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还有三种不同风格主题可选。30向可调的真皮电动座椅也是大陆的一大亮点,高配车型还带有按摩功能。

顾家奶爸们的首选MPV

上汽通用别克GL8

指导价:23.29-44.99万元

轴距:3088mm

车型特点:30万级别MPV标杆、乘坐舒适性好、内饰用料高级

image.pngimage.png

新款的GL8延续了一贯修长、沉稳的设计,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在内饰细节方面有着更精心的雕琢,比如中控台和前门板上独特的立体花纹、座椅材质使用“全粒面”级别的公牛皮,车顶衬、遮阳板和门柱均采用麂皮材质包裹,手感上佳。

GL8的车长超过5.2m,并且拥有3088mm的超长轴距,所以车内的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厚实柔软的座椅也可以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广汽本田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元

轴距:2900mm

车型特点:功能配置丰富、混合动力强劲更省油

image.pngimage.png

经济实用的本田奥德赛在家用领域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宽敞而灵活的车内空间、出色的质量稳定性、较高的保值率等特点,特别是在推出第一款国产合资混动MPV之后,让奥德赛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对于一众顾家的奶爸们,尤其是那些拥有二孩或以上的朋友而言,奥德赛乘坐舒适、空间宽敞,混动版本又注重环保、油耗以及行驶舒适性,这会是家庭用车非常合适的选择。

智能科技的纯电动SUV

蔚来ES6

指导价:35.80-54.80万元

轴距:2900mm

续航里程:420-510KM

车型特点:高科技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乘坐空间大

image.png 

image.png

相比起蔚来ES8,ES6的外观减掉了很多夸张的设计,在保留了设计精髓的同时,面部线条也柔和了许多。在外观颜色上,ES6提供了丰富的8种颜色选择。

在车厢内部,那个最具科技感的NOMI会在打开车门上车的时候转过头微笑,下车时还会挥手,这种仪式感会让人的心情变得非常愉悦。当然,车内的很多功能都能通过NOMI进行语音控制,开车也变成了一件简单惬意的事情。

广汽新能源Aion LX

指导价:24.96-34.96万元

轴距:2920mm

续航里程:503-600KM

车型特点:超长续航里程、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

image.png

image.png

富于流线的车身造型、顺滑的车身线条、精致且前卫的细节都让Aion LX拥有了较高的颜值,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注重优雅感和档次感,可以说这是一台设计感与质感同时在线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车。

在配置方面,Aion LX还可选装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除了常备功能齐全,智驾等系统也支持OTA,持续优化体验,并创造连接手机、充电桩、智能家居、智能工厂等互联体验。

到哪里才能够将自己想要的车一网打尽?

11月21-24日,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即将在渝北悦来国博中心盛大开幕。不用再东奔西走到处找车、看车,你想买的车都在这里!

image.png

作为重庆的第二大车展,11月21-24日,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规模达10万平方米,汇聚全球100个主流汽车品牌,1000款畅销车型,可以把市面上所有车型一次看够!这里还将汇聚汽车品牌年底重磅优惠活动,全年最大耙活不容错过!

这里开辟3万平方米,举办年度改装车派对,彰显改装个性、释放激情的舞台!

这里以旅居房车为载体,推荐“温暖柚获”主题自驾线路,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更大可能,释放有车生活的奇妙脑洞!

这里全场景JOY IN CAR,“麦霸专车”唱出真我、“恋爱神车”见证浪漫、“梦想彩车”张扬童趣,满足人们对汽车的美好畅想!

这里是重庆岁末潮人网红打卡圣地,与知名漂移明星、SSS级电竞大神、明星车模同框的最佳时机,一起狂欢,一起嗨!

买了车千万别走!

作为车市放价冲量的主战场,各品牌蓄势待发,拿出车展专享价,部分车商重磅放惠特价车、现金直降、购车补贴等等。

当然,除了汽车厂商的各种活动,我们组委会还有更多重豪礼相送,让你在车展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本次车展,组委会将豪掷20万购车大礼,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手手不落空!

image.png

你还犹豫什么!可以错过一次饭局,可以错过一次约会,但绝对不能错过这次年底购车的最佳时机。

快关注文末二维码领免费进展门票!更多精彩就在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