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难道是EQG?奔驰总裁确认G级将推电动版
11-08 18:48:2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报道,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表示,该公司将生产G级SUV的纯电动版本。根据奔驰以往的电动车命名逻辑,该款新车型或将命名为EQG,并有可能在2022年之前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早在2018年初,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就曾向戴姆勒前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发问,能否将奔驰G级电动化,使其不再使用化石燃料。当时迪特·蔡澈做出答复到,将会令奔驰的所有产品线均实现电气化。

2019年5月22日,卡列尼乌斯接替蔡澈出任奔驰CEO,他在就职后承诺,奔驰将会投入超过100亿欧元用于开发EQ系列电动车型上。到2022年,奔驰将会推出超过十款不同类型的纯电动汽车,并将为所有产品线的车型推出电气化版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