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0年上市 宝马新款X3插混版车型消息
11-05 20:30:4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发布了2020款X3插混版车型的官图以及部分车辆信息。据悉,该车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5km,将于下个月在宝马的Spartanburg工厂开始生产,并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汽车之家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就推出了X3插混版车型;新车来自于CLAR平台,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所以插混版车型在外观上自然是很大程度的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家族风格浓郁,大尺寸前中网、侵略感十足的前包围造型都为外观增色不少。不过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开新车内饰,只露出一张全液晶仪表盘的照片。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驱动系统整体的最大功率达到215kW(292Ps),峰值扭矩达到42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最高时速或为110km/h。

汽车之家

X3 xDrive30e配备容量为12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在慢充状态下,官方称其充满电的时间在6小时以内。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油箱被安置在后桥上方,新车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50L,按4/2/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的最大后备厢容积达到1500L。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