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可先充后付 蔚来App接入国家电网充电桩
11-05 20:29:41 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11月5日,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蔚来App“充电地图”功能可支持国家电网旗下所有充电桩的扫码支付;且意向金及以上车主通过蔚来App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还可享受先充后付的充电权益。

汽车之家

蔚来电源管理副总裁沈斐表示,蔚来App能够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的支付对于蔚来用户是利好的消息,NIO Power也将对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对外推动行业联合。蔚来称,国家电网目前已建成9万根自营充电桩,其中直流充电桩6.5万根,除了国家电网充电桩外,蔚来App“充电地图”还打通了星星充电、特来电等品牌在内的直流桩扫码支付。

汽车之家

此外,蔚来称,意向金及以上车主通过蔚来App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可享受先充后付的权益;且在充电桩屏幕上输入金额必须小于200元,超出金额上限视为扫码失败;已购买能量无忧包的车主,加电量计入每月1000度免费额度。非蔚来车主可下载“加电”App扫码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