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前9月销量超16万台,10月20日再发新车CT5
10-09 19:52:24 来源:上游新闻

金九银十,面对沉寂了大半年的汽车市场而言,总算是迎来了好季节。车市竞争向来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对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来说,无疑是好事连连的一年。就在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164,048辆,同比增长0.9%,9月份销量为18350辆。具体车型来看,SUV方面XT5车型最为畅销,累计销量达38,954辆;XT4车型9月销量为3,733辆,同比增长61.4%,累计销量35,911辆;7月底刚上市的XT6累计销量已达7,536辆,月均销量在2,500辆以上。

image.png 

而在轿车方面,CT6则担起了大梁,成为凯迪拉克旗下销量增长最迅猛的车型,同比增长84.1%,销量为2,899辆。至于另外两款轿车ATS-L与XTS,由于受国五排放标准销售限制,销量有所下滑。

图片2.png

毫无疑问的是,凯迪拉克在今年前9月的表现实为优秀。已于7月份上市的凯迪拉克XT6,霸气又强劲的外观一经上市便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对象,官方指导价41.97—54.97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动力系统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image.png 

 

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瞩目的凯迪拉克CT5正式亮相,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技术型、时尚型、豪华型三款采用豪华外观套件;而时尚运动型、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三款采用的是运动外观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CT5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后轮驱动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40km/h。在此基础上,顶配车型独享了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目前官方预售28-34万元。它是否能取代ATS-L与XTS的市场地位,还等本月20日在北京的上市发布会上揭晓。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