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
10-07 19:34:20 来源:网上车市

15万买台乞丐版紧凑SUV还是高配的小型SUV,这已经成为当下消费者最难选择的问题,而国内市场较为热销的小型SUV也以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主。目前现代全新Venue海外实拍图现已曝光,国产版车型命名为ix25。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向网上车市表示,“新一代ix25将在10月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1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2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3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4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5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6

现代全新ix25实拍曝光即将国产/搭1.5L引擎-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取代了现款的1.6L+6AT,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新款领动上使用,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版本车型油耗最低5.3L/100km,而手动挡车型油耗5.8L/1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