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将示范运营 Aion LX开发L4级自动驾驶
09-20 17:53:3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称,该公司与广汽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出了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的L4级自动驾驶车辆,后期该车还将被应用于双方的无人驾驶示范运营。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埃安LX) 2019款 80『广汽新能源Aion LX』

今年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正式开启预售,但目前还未上市,新车补贴后预售价25.0万元起。Aion LX量产版车型本身可以选装ADiGO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主动刹车、高速公路变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交通拥堵辅助等多种配置。

汽车之家『达到L4级自动驾驶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

此次小马智行采用其第三代自动驾驶软硬件方案PonyAlpha,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发出了L4级自动驾驶车辆。而此前,小马智行还曾在2018年12月推出了基于广汽新能源GE3的L4级自动驾驶车辆。未来,小马智行表示该公司与广汽新能源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打造Robotaxi等模式在城区公开道路的示范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