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达11312辆 威马1-8月累计交付量破万
09-19 20:07:3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2019年1月至8月的累计交付量达11312辆(上险数),而这个数据均是凭借EX5一款车型实现,在造车新势力中表现抢眼。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19款 EX5 Extra创新版520

据了解,目前威马EX5共有8个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13.98-23.98万元。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也有400km、460km、520km三种不同规格,另外针对不同车型还提供了打孔真皮座椅选装包、Nappa豪华座椅选装包、体验升级选装包等丰富的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推出的EX5 520车型的全车热管理技术升级到了第二代,首次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通过柴油作为外部热源,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官方表示,该系统比应用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