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同比增长12.8% 奔驰8月在华销量60134辆
09-18 19:36:29 来源: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2019年8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含smart)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88980辆汽车,同比增长15%;2019年1-8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累计销量为1581895辆,同比下滑1%。在欧洲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8月共交付新车62213辆,同比上涨13.1%,创下了8月销售记录,其中在“老家”德国,该品牌8月销量为26658辆,同比增幅高达24.3%。

image.png『奔驰A级』

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8月共售出新车60134辆, 同比增长12.8%;2019年1-8月该品牌累计售出新车464226辆,同比增长4.1%,该成绩创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前8个月在华销量最佳记录。在北美市场,8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迎来连续第二个月的两位数增长,8月共售出新车29678辆,同比增长20.9%;其中在美国市场,该品牌8月销量为24771辆,同比增长21.8%。

从具体车型上看,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最大功臣当属旗下紧凑型车,8月奔驰A级、奔驰B级、奔驰CLA级等车型共售出48900辆,同比增长28.6%。在SUV领域,8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迎来首次增长,旗下SUV车型当月共售出61800辆,同比增长8.7%。在中国市场,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奔驰C级、奔驰E级以及奔驰GLC最受消费者欢迎,8月销量均突破1万辆。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2019款 E 260 L『奔驰E级』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新能源、数字化领域的转型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根据此前规划,纯电动SUV奔驰EQC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上市,而为了解决电池供应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电池工厂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目前,戴姆勒集团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地规划了9家电池工厂,而在上述工厂产能满足自身需求之前,该集团将斥资200亿欧元用于采购动力电池。

在数字化领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在推行“最佳客户体验4.0”战略,据戴姆勒股份公司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与市场营销的董事会成员贝思格介绍,未来用户购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就像买书一样便捷,预计到2025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将有25%的销量将来自线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