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校园培训开启,前国脚主力走进合川临渡小学
09-16 19:5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2019“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校园培训走进重庆市合川区临渡小学,将为该校的留守儿童提供为期10天的足球培训。值得一提的是,黄金一代中国女足球员之一,前国家女子足球队主力队员白洁女士,将以教练员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与本次校园培训。

image.png在为期10天的校园培训期间,孩子们不仅会接受足球理论及知识的学习,还将进行足球技能与团队比赛的的实践,并在活动期间正式组建起一支“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队。

image.png

自2017年BMW童悦之家由捐赠型资助向赋能型资助转型升级以来,项目开始聚焦于“快乐足球”与“快乐运动”,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两年多来,BMW童悦之家得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吸引广泛利益相关方的积极参与,也成为BMW童悦之家的独特标签并驱动项目迅速发展。

image.png

以教练员身份参与到本站活动的前女足国脚白洁,是全国万千“BMW童悦之家”志愿者的其中一员。BMW童悦之家通过开放式的赋能手段,为全国广大爱心人士搭建起公益平台。无论是像白洁这样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人士,还是BMW爱心车主俱乐部的车主们,或是BMW经销商伙伴及员工们,都可以通过BMW童悦之家,为流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助力BMW童悦之家成为具有滚雪球式效应的可持续发展公益平台。

2019年上半年,BMW童悦之家已分别在10所学校完成了每次为期10天的快乐足球校园培训,下半年还将持续扩展到另外10所学校。截至目前,在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的资助下,BMW已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起75所“BMW童悦之家”,并成功组建了36支“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