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外有惊艳颜值,内有操控加持,凯迪拉克CT5燃爆成都车展
09-11 16:40:09 来源:上游新闻

2019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超级重磅新车—全新豪华轿车CT5,新车凭借惊艳颜值和高品质操控引得强势围观,成为车展聚光灯下瞩目的明星车型,“巴适”一词,是记者在现场听到最多的驻足者对它的评价。

惊艳颜值堪称家族风向标

凯迪拉克CT5的颜值的确对得起围观群众们口中的“巴适”一词。新车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为灵感,得益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带来的50:50完美车身比例,凯迪拉克CT5的整车外观设计堪称凯迪拉克轿车造型的风向标。 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与修长、低俯的车身巧妙融为一体,营造出优雅而灵动的车身姿态,延伸至C柱上独特的阿尔法钻石折角,勾勒出清晰的溜背式轮廓。全车周身紧绷而又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不仅使整车散发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强大气场,更是对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哲学的绝佳诠释。 除了霸气硬朗的车身线条,一些凯迪拉克家族的经典设计也没有缺席。盾形中网配合扁平灯组,冲击力十足,纤长夺目的闪电LED前大灯与贯穿式的闪电LED日行灯交相辉映,即便遥遥相望,也能一眼认出这是凯迪拉克,极具辨识度。 此外,凯迪拉克CT5将延续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车型,风尚版车型采用星爆式前格栅搭配整车多处光亮镀铬元素的设计,强调豪华;运动版车型搭载V型网眼前格栅,用专属的蓝色制动卡钳与丰富的熏黑饰条凸显运动。 

全新平台带来极致操控 

轻量化车身带来更劲爆的加速效果、后驱布局能够解决转向不足的问题、50:50前后配重比给予驾驶者极致的弯道体验,这三样足以让所有性能拥趸们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关键因素,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的CT5全都具备。值得一提的是,CT5是采用纵置后驱布局,对标以操控著称的宝马320,虽然此次亮相没有公布动力总成,但凯迪拉克一贯是走高功率路线,CT5的马力会比320的184匹马力更高,若是比拼极致运动性能,CT5绝不在320之下。如此看来,CT5不仅要引领颜值风向,更是意在成为级别操控标杆。 

结语

此次车展,凯迪拉克并未公布CT5的具体售价,但价格是不得不提的一点,如今车市,价格是决定消费者最终买单与否的决定性因素。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CT5主打的动感外观和极致操控,这两者都相当对胃年轻消费者,如果再配以诚意十足的价格,凯迪拉克CT5很可能从今天的车展明星,变身未来的市场宠儿,成为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