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成都 新维度”汽车行业趋势论坛顺利在蓉举办
09-04 23:2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9年9月5日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汽车圈将再次的热闹起来。据了解,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和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指导举办的“新成都 新维度”汽车营销趋势论坛在9月4日下午15时,于世纪城会议中心青羊厅举办,汽车主机厂、流通行业代表、专家学者将会聚一堂,共同探讨西部汽车行业未来的趋势和挑战。

2019年,关于中国的汽车市场有很多热点,例如新能源补贴退坡、国六上线、销量下滑、新能源汽车的可靠性等,而汽车产业走到今天这个十字路口又将会如何发展?中国市场的发展还需要什么原动力?西部汽车市场在当下的十字路口中又会有怎样的机会与挑战?

图片1.png

9月4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指导,由阿川说车、成都凤翔天下文化传播以及四川嘀乐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木仓科技支持的“新成都  新维度”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营销趋势论坛,将对汽车业界未来的发展给出全面的解读。

image.png

西部市场的转机显现几大信号,成都车展是金九银十的爆点,阿川说车品牌再升级,北打金和人文科学计划呼之欲出……《新成都 新维度》西部汽车营销趋势论坛,每一个细节都有清晰的答案。

image.png

论坛活动在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秘书长张克环老师的亲切致辞下拉开帷幕。

image.png

论坛活动中,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老师为我们分享的2019年中国及西部汽车市场数据引发了大家对未来车市发展的思考与讨论,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时代,燃油车真的会走下舞台吗?

image.png

在详细的数据分享之后,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阿川说车创始人汪川老师也公布了“阿川说车”未来的品牌升级计划,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变幻莫测的车市大潮,作为一线的媒体平台自然也要紧跟时代大潮,带来更加优质的汽车内容。

image.png

提升品牌,当然也少不了人文科学,成都民俗研究协会副会长、人文科学学者胡庆老师在之后分享了阿川说车人文科学行动计划,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到之前汪川老师所提到的品牌计划中的人文科学内容。

image.png

在提升品牌完善自身的同时,《北打金茶馆》项目也将启动,由葫芦圈联合创始人、北打金茶馆联合发起人钟昆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北打金茶馆》的内容主旨,让在座的各位汽车行业嘉宾了解到我们在未来内容输出中即将带来的多样化、趣味化、高速化的核心理念。

image.png

活动的最后,颁发了由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评选发布的西部汽车价值奖以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布的中国汽车总评榜(四川分榜)奖项,首先颁发的是“年度新车大奖”、“年度Suv大奖”以及年度风云大奖,共计34个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紧接着又为37家经销商颁发了“金牌经销商大奖”。最后,为二十位经销商颁发了“成都车市20年精英贡献奖”。整个论坛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们明年再见。

image.png

本次第2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明天(9月5日)正式开幕,汽车热潮持续9天,展出面积达18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690000人次,预计将会有2700多家媒体及8400余名记者现场报道。

image.png

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福州路88号,市内可乘地铁1号线直达,驾车预计约50分钟。本次车展场馆内共设有9个整车展馆、新能源展馆以及豪车展馆,现场还设有汽车亲子游乐园、老爷车体验区以及试乘试驾区。

image.png

展览时间为9月5日-9月14日,其中9月5日为媒体日,9月6-8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9日-13日为公众参观日,9月14日晚间18:30将开始撤馆,请各位车迷朋友们合理安排参展时间。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