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田e量产版官图 续航220km
09-04 20:12:5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本田发布了旗下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量产版的官图,新车高度还原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它拥有8秒以内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并且拥有220km的续航能力。本田e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早在5月21日已经开始在欧洲市场开放预订,预订价为1000美金左右(折合人民币6900元),今年年底正式交付。

image.png外观上, 本田e遵循独特、简约的设计原则,以功能和实用为重点。车头大灯和尾灯均采用了略带复古风的单圆圈设计,首尾呼应,熏黑的A/B柱以及车顶带来较低的车身视觉高度造型,低风阻样式的轮毂看起来也非常简约耐看。

image.png


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简洁度,连同取代传统后视镜的摄像机,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本田e将搭载Side Camera Mirror System,也就电子后视镜,因此在车身外我们看不到传统意义上的后视镜。车身颜色上,目前官方提供白色、黄色、黑色、蓝色、灰色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image.png车机区域的5块液晶屏直接延伸至车门两侧,体现出现代化座舱的科技感。其中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的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两块对称分布的12.3英寸中控屏。两块中控屏显示界面为对称设计,而且均设有可自定义设定内容的快捷操作栏。同时,该车机集成了语音助手,通过“OK Honda”指令即可激活。此外,本田为该车提供My Hond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

image.png本田e提供两种规格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315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以内。储能装置上,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快充充至80%仅需30分钟,最高续航可达220km。另外,为实现50:50的前后配重比,工程师们将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放在了轴距的中央位置,同时这种设计还带来了低重心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池组配备了水冷系统,带来更高效的散热性能。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