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涉及4款车型 上汽大通发布部分新车规划
08-28 16:58:1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发布了其2019-2020年内部分新车规划,共包含4款新车。其中有已经亮相的上汽MAXUS EUNIQ 6和上汽MAXUS EUNIQ 6 PLUG等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image.png

● 上汽MAXUS EUNIQ 6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D60纯电动版车型定名为上汽MAXUS EUNIQ 6,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例如,该车采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MAXUS品牌标识,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据官方介绍,该车未来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00km。

●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汽车之家

上汽MAXUS D6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定名为上汽MAXUS EUNIQ 6 PLUG,新车在其基础之上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新能源的特征,这一调整包括全新的蓝色横条幅格栅以及大灯组和雾灯组内的蓝色装饰条。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并没有进行调整,仅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专属LOGO。同时,其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依靠蓝色元素来烘托出整体的新能源气氛,除此之外其整体造型和上汽MAXUS D60保持一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垂直设计,便于驾驶员更好的进行触控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上汽大通D60的混动版本车型,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动续航65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50km。关于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