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满足个性需求 欧拉R1亲子版8月27日上市
08-24 17:58:0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R1亲子版车型将于8月27日上市。新车主要为满足个性化需求,主要在外观内饰座椅等处有所调整。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9款 351km 灵趣版

『图为现款车型』

欧拉R1于2018年12月26日上市,该车推出NEDC综合续航310km及351km两个续航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48-13.78万元。随后,欧拉R1于2019年3月31日推出女神版车型,加入更多女性车主喜欢的配置以及车身配色,同样为满足个性需求。此次的亲子版车型,我们预计新车外观将加入更多亲子元素,内饰或将增加儿童使用的配置,动力预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