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产品力过硬还不够,服务也要跟上节奏,凯迪拉克展示新美式豪华服务
08-17 16:24:0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6日,记者来到上海体验凯迪拉克品牌的“新美式豪华服务”,所谓新美式豪华服务,就是上汽通用汽车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所开发的创新服务,其中包括了7S模块化服务体系和MyCadillac 超级APP两大核心内容。

我们听得最多的是4S,5S虽有听说过,但并未普及,凯迪拉克这波跳过6S阶段直接从7S起步的操作的确够引人注目,不过光有噱头可不行,还得有真材实料,消费者才愿意买单,那么凯迪拉克这个7S究竟包含了些啥?

image.png

7S模块化服务体系:

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模式从传统的经销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纯正配件以及信息反馈服务,扩展为包括Sales(新车销售)、After Sales Service(售后服务)、Spare parts(配件)、Information Survey(信息反馈)、Pre-owned Car Service(二手车服务)、Sharing(共享)、Financial Support(金融服务)的7大模块,以承载更多的切合客户消费体验及个性化需求的服务功能。

7S模块化服务模式的推出,是上汽通用汽车聚焦“用户体验”,创新采用数字化新模式实现丰富的线上线下经销商服务和功能,以打造整合社区互动、粉丝运营及异业合作的新零售生态圈。

7S具体内容:

Sales(新车销售):在传统新车销售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专属顾问式营销、深度实车体验、一站式快捷交车、以及全生命周期的客户关怀。

After Sales Service(售后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除了原厂认证的服务之外,增加更专业透明的服务过程以及更新服务顾问的知识技巧和专用工具

Spare parts(配件):不仅提供多元的认证配件、还提供线上个性化附件包选购、多元化的认证配件查询、认证配件二维码追溯、个性搭配附件包及附件服务

Information Survey(信息反馈):在信息反馈方面,不仅有日常的客户关怀,活动维保邀约,更重要的是进行基盘客户的营销和用户体验跟踪。还包括客户全纬度数据的收集和调研、大数据标签下的基盘客户营销、车主俱乐部丰富的权益等内容。

Pre-owned car Service(二手车服务):提供从评估、收购、认证到销售的业务链专家级服务。如线上车源查询、预约看车、在线评估、车价查询、专业级的认证等。

Sharing(共享):为客户打造服务衍生共享平台,实现车生活平台(救援车、接送车等)的共享。还可提供线上服务预约、资源查询、移动支付,积分兑换等服务。

Financial Support(金融服务):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贷款、保险、融资租赁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可进行各类贷款产品的查询与比价、融资租赁等产品线上信息审核、订制化保险、提供延保套餐等。

MyCadillac 超级APP

MyCadillac 超级APP则是是基于上汽通用汽车“7S模块化服务体系”,打通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界限,成为覆盖凯迪拉克车主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整合端口。可能乍一听上去有些烧脑,说通俗一些,MyCadillac 超级APP就是一款可以让车主足不出户,仅通过操作手机就能够使车辆完成各类保养、维修的软件。

image.png

现在我们如果需要为车辆进行保养,需要将车辆开到店内,和维保专员进行沟通后,车辆才会进到维修车间进行保养,一般情况下,车主都是在店内傻等,就算只做个小保养,运气不好遇上排队,少说半天时间得搭进去,效率极低。而MyCadillac 超级APP则会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举个简单的例子,车主上午出门到单位,通过APP下单确认保养项目后,会有专员来到单位取车,在车辆完成保养后,专员会将车辆送回单位,车主只需在下半时将车开走即可,既不耽误车主的正常工作,车辆又能进行保养,这效率还有谁?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过程相当透明,车间的每一个维修工位都装有摄像头,车主可以通过APP实时观看维修视频,绝不用担心自己的爱车被人拿来“乱劈柴”。

image.png

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已拥有近300家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核心城市和地区;在三、四线城市也拥有高规格小型销售服务网络,能够满足各区域、各城市、每个人、每辆车的维修服务需求。

结语

身处消费者口味日益“刁钻”的年代,想单凭某一方面的实力去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已是越来越难,凯迪拉克推出的新美式豪华服务意在抓住消费者期待的多元化需求,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可谓精准把住市场命脉,记者也有理由相信,在保持强硬产品力的同时,大幅度提升车主售后服务体验,会让凯迪拉克品牌在华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