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欧曼490大动力现身重庆,助力西南高效物流发展
07-26 18:4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2019年7月25日,福田戴姆勒大马力自卸车二级营销体验活动,于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活动最大程度的向本地客户展示了欧曼490大动力超级重卡的优势、服务、金融支持,也进一步加强了欧曼在重庆区域的品牌形象。活动期间,进行了现场订车签约仪式,现场斩获订单36台。并针对不同的客户给予“购车置换豪礼、金融定制豪礼及现场订车优惠”多样化订车优惠政策,帮助物流客户圆其创富梦。

image.png【福田戴姆勒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臧金学致辞】

image.pn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我国现代物流业对时效性要求的不断提高,物流用户们亟需“跑的更快、拉的更多、用的更省”的高品质重卡产品。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战略长江上游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着发达的东部地区与资源丰富的西部地区,汇集多个公路主干道交汇点,具有特殊的物流意义。众所周知,西南地区的路况恶劣,不仅道路崎岖、坡道长陡,空气湿度还相对较大。对重卡产品的要求更加严苛。上坡时需要动力足够,而动辄数十公里的下坡,要求卡车的刹车能够站得住、停得下。面对行业高效转型与西南地区重卡用户的需求升级,福田戴姆勒推出新一代高效进化欧曼490大动力超级重卡,以“节油进化更优TCO、可靠进化全时出勤、安全进化全程守护、舒适进化更少疲惫、定制服务全程呵护”五大优势标杆性能最佳。作为新一代大动力产品,其采用戴姆勒奔驰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平台,充分发挥产品优势,配装福田康明斯490马力超能动力,使产品在“安全、舒适、可靠、节油”方面全面升级,满足高速物流用户“起步快、提速快,超车加速度大,爬坡更有劲,标载高速跑得快,重载有劲跑得稳”的高效运营需求。

同时,欧曼490大动力重卡针对物流运输中的耗油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动力链节油,奔驰降阻节油技术,高效燃油系统与后处理,百公里油耗节省3-5%,按照2年10万公里计算,节省燃油成本4.8万元,使节油升级得到最优TCO,全面满足物流市场及用户需求升级。

image.png 

而产品优质的服务更是为用户的物流事业保驾护航,超长质保节省大量维修费,1+N服务线路全程呵护,救援定制确保“不停车”,配备车联网全程掌控,以及养车管车用车等多重会员福利活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客户企业发展与竞争力提升。

image.png 

活动期间,通过对样车的参观及试乘,现场客户对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目前,欧曼490大动力重卡已在重庆地区上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大排量、超级高效的产品,全面满足物流市场及用户需求升级,引领西南物流进入大动力高效时代。而本次福田戴姆勒大马力自卸车二级营销体验活动的圆满成功,更是意味着这款产品不负众望,切实填补了重庆物流市场的需求空隙,满足了渴望创富者们的职业规划,在物流行业更新换代的大江大浪中站稳了脚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