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下半年四款新产品 东风风神新车计划
07-26 15:08:2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东风风神下半年的新车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将由5款车型陆续推出,包括25日已经上市的2020款AX7、E70的改款车型、全新轿车奕炫、全新电动车D01以及改款AX4。

汽车之家

东风乘用车 奕炫 2020款 基本型『东风风神奕炫』

根据规划,从即日起东风风神下半年还有四款车要陆续推出,其中E70的改款车型和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将于9月上旬上市。Q4季度,东风风神还将推出AX4中期改款和一款代号为D01的产品,通过现场图我们推测,东风风神D01或为启辰e30和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有关东风风神接下来的新产品计划,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