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宣布不推出高尔夫Sportsvan换代车型
07-20 14:20:21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高尔夫Sportsvan的换代车型将不会推出。导致高尔夫Sportsvan“后继无车”的原因是该车型在欧洲市场销量表现不佳,对于主攻家用的车款,消费者们普遍更偏好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的SUV车型。

image.png

就在高尔夫Sportsvan不会有换代车型的消息传出的前一天,大众还宣布高尔夫SportWagen和高尔夫Alltrack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停止生产,同样是因为空间达不到追求家用舒适消费者们的普遍需求。

image.png

高尔夫Sportsvan车型在第五代高尔夫(MK5)时期推出,起初其名为高尔夫Plus,在六代(MK6)和七代(MK7)时改用“Sportsvan”名称。未来大众或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取代高尔夫Sportsvan停产后留下的市场空白。新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发布,其不再属于高尔夫车系,更大更高,很有可能采用三排座位的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