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价格调整 最高降幅3.31万元/标配珍珠白车漆
07-16 15:21:09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拉斯全系车型售价再次调整,其中Model 3最大降幅3.31万元,Model S最大降幅2.94万元,Model X的最大降幅为2.97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S、Model X)由于整合了狂暴模式,价格提升了3.5万元。

此次售价调整后,Model 3全系车型价格下探到50万元以内,产品力得到显著提升。此外,Model X及Model S两款车型取消了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售价降低了近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于整合了狂暴模式,价格反而提升了3.5万元,调整后的售价达到89.01万元(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和87.57万元(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这也是仅有的价格上调的两款车型。

在颜色配置方面,特斯拉全系车型将改为标配珍珠白车漆,此前的选配价格分别为1.39万元及1.85万元两档。之前标配的黑色车漆则变成了选配,选配价格分为6900元与9300元两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