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博世推停车场传感器 帮你解决停车焦虑
07-16 15:14:54 来源:太平洋汽车

如今城市停车难的问题日益显著,有关数据显示,出行高峰期有三分之一车辆在兜兜转转的寻找停车位,与之带来浪费时间、增加排放、违章停车以及停车位使用不均等问题,加剧了城市的拥堵。各大公司也在研发有助于解决停车问题的技术,博世(Bosch)就是其中之一,其最新推出的停车场传感器(Parking Lot Sensor)能让城市能够有效管理停车位,从而提高城市的生活质量。

image.png

与市面现有的大多数停车管理装置一样,博世停车场传感器(Parking Lot Sensor)在每个停车位都单独配备一个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查停车位是空置的还是被占用了。由于其高度集成的设计,使得它的整体结构更紧凑,官方介绍,在拥有50多种车型、2000多个传感器和数千次的停车操作现场测试中,证明了该传感器的准确率可达95%以上。

很多城市正在规划或者已经在使用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博世的停车场传感器能有效利用此类基础设施,实现传感器与中央控制系统的无线通信。与其他依赖封闭系统的停车管理装置不同,博世采用的是更开放的方法,能够让停车场传感器根据城市的具体需求灵活地集成至智能城市项目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