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威马“easy购”方案应对补贴滑坡
07-15 16:33:5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面对2019年国家补贴退坡,威马汽车近日针对旗下车型正式推出【easy购】购车金融方案,其中包含了“悦享计划”和“速享计划”两种分期融资策略,最高可实现2万元低首付、最低83元超低日供以及灵活尾款的政策。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19款 EX5 Pro 智行2.0 500

image.png

威马【easy购】购车金融方案提供悦享计划和速享计划两款产品,前者为全程分期支付,后者可支持尾款支付,首付均为2万大定即可,不受比例限制,同时保险、维保等附加品可全额融资。此外,速享计划更提供高达40%的尾款融资产品,同时尾款部分可提供长达2年的展期方案。悦享计划在享有首付2万的前提下,用户可选择最多5年的超长融资期限,最低日供仅需83元。官方表示,这是当下市场等额本息日供最低的融资方案之一。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19款 EX5 智行2.0 Extra创新版500

与此同时,威马【easy购】购车金融方案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购车融资体验。用户仅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即可申请融资,在智行合伙人门店完善个人信息、上传影像资料,即刻完成资质审核。在现车充足的情况下,通过审核后的用户当日便可顺利提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