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将国产“Q70”纯电 与5系同级-配四驱
06-26 12:28:30 来源:网上车市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基于Qs Inspiration概念车衍生的量产版轿车将在中国生产,而此前北美车展发布的QX Inspiration量产版将在美国投产。Qs Inspiration概念车与目前在售的Q70同为中大型轿车,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同级,动力方面将搭载e-AWD高性能纯电四驱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第3款国产车曝光 与宝马5系同级/纯电动-图1

英菲尼迪第3款国产车曝光 与宝马5系同级/纯电动-图2

英菲尼迪第3款国产车曝光 与宝马5系同级/纯电动-图3

英菲尼迪第3款国产车曝光 与宝马5系同级/纯电动-图4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发布时,英菲尼迪就曾表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且官方表示英菲尼迪品牌首款电动车将在2021年推出。今年特斯拉将实现国产,奔驰也将带来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EQC,在2020年宝马iX3、奥迪e-tron都将实现国产,未来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上市后能否在已经成熟的豪华纯电动车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目前来看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