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正式开启“渝”悦生活2.0
06-17 15:5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谈到智能化汽车板块的竞争,无疑是每个车企当下卯足力气拼高低的地方。跟已经专攻纯电动汽车品牌十多年的特斯拉不一样的是,我国的汽车电动化才逐渐起步,尽管如此依旧避免不了让消费者拿出来比较的冲动。比如小鹏汽车、威马汽车、理念汽车、百度造车,还有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处的蔚来。

image.png

作为一家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立于2014年的蔚来,仅用短短几年时间,便在一众造车新势力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全球化的研发与生产机构,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还是相继推出的高性能产品,蔚来可谓都走在前列。

在热辣直爽的重庆,蔚来的发展也同山城人的性格一般的麻利、迅猛且直接,自2018年初进入重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蔚来的用户已经遍布重庆主城、区县以及四川的广安、达州、巴中、南充等地区。

从中国到世界,蔚来屡创佳绩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蔚来产品家族已屡创多项佳绩。早在2015年,蔚来车队便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蔚来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创造了纽伯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记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有“第二起居室”之称的首款概念车蔚来EVE发布。

作为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的蔚来ES8于2018年6月28日正式向公众交付,并连续多次入围高端三排座SUV车型销量榜单排行榜。

image.png

蔚来ES8

而蔚来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则在今年5月初接受了来自全球媒体的试驾评测。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电机的电动SUV,蔚来ES6将160kW永磁同步电机结合240kW感应电机,拥有0-100km/h,只需要4.7s的加速能力。永磁电机+感应电机的搭配不仅使得蔚来ES6性能强劲,得益于两步电机的分工合作,能耗也大大降低。这样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受到了来自全球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蔚来ES6

一键加电,能量无忧;一键服务,售后无忧

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体验上,蔚来推出的“一键加电”及“一键服务”,让蔚来车主尊享能量无忧、售后无忧。

image.png

NIO Power

值得一提的是,NIO Power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加电解决方案,拥有广泛布局的充换电设施网络,依托蔚来云技术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专属加电及一键加电体验,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涵盖专属桩、超充桩、移动充电车及换电站。其中蔚来换电站全球首创换电技术,拥有超过500项专利,全自动换电仅需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image.png

一键加电  能量无忧

目前,蔚来“一键加电”服务总数已达到10万次。

蔚来在创业之初就决心提升用户的能源使用体验,独特创新了换电和续航升级的模式。续航升级让用户不用一次性购买更高的续航版本,改成按需使用付费,降低了用户拥有长续航车辆的门槛,极大改善了用户的能源使用体验,可以让老用户在提前拥有电动车的同时享受到技术进步的红利。未来,依然可能会有更大更先进的电池进入到蔚来的能源体系中流通,“可充、可换、可升级”的产品模式将会逐渐凸显它的独特潜能。

NIO Service则致力于解决用车养车期间所有忧虑,依托蔚来云技术主动识别用户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出行服务体验,重新定义用车养车新体验

image.png

NIO House

开启“渝”悦生活2.0丨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开业

云河之际,山层之间流淌着的烟火气息,赋予了重庆关于味道的致命诱惑;而3D的地形、8D的立交、星罗棋布的码头,则为重庆博来了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的江湖地位。兼具“流量”与口碑,同时又具备雄厚实力的重庆,自然也成为了蔚来汽车整体业务布局和区域用户发展的核心城市。

image.png

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

自2018年初进入重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蔚来汽车的用户已经遍布重庆主城、区县以及四川的广安、达州、巴中、南充等地区。为了给川渝地区的用户创造更加愉悦的交付体验,6月15日,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奥特莱斯附近的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加工区一路)正式开业。

image.png

用户接待休息区

image.png

SO机电车间

image.png

蔚来新车交付区

与奥特莱斯和宜家家居仅隔一条马路的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总面积达6630平方米,分为两层,一层主要为车辆交付区,用户接待休息区,展车区,SO机电车间,多功能办公区;负一层为PDI检查区,商品车停车区,充电区和功能房。

image.png

美味茶歇

image.png

蔚来精品展示

image.png

了解蔚来品牌

image.png

蔚来汽车充电体验

今后,在蔚来重庆全功能服务中心,不仅能感受到有温度的交付服务,还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平台,聚集趣味相投的小伙伴们在这里交流、进步。6月中下旬,蔚来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的试驾车将登陆重庆地区,届时,想要试驾蔚来ES6的朋友不妨提前预约;紧接着预计在9月份,位于重庆地标建筑——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的NIO HOUSE也将盛大开业,以期为来自全国的用户朋友们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3D的重庆遇上魔幻的“蔚来”,开启“渝”悦生活的2.0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