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展现硬核实力,全新一代瑞虎8重庆车展亮出最强中国芯
06-08 13:2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T+7DCT的动力总成,以漂亮的性能指标,诠释了“最强中国芯”的不俗实力,也让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赚足了眼球。

瑞虎8作为奇瑞汽车目前的旗舰SUV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丰富的配置,以及驾乘质感,都体现了自主品牌的较高水准,部分指标甚至秒杀细分市场的合资车型。

尤其是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瑞虎8实现全面升级,1.6T+7DCT的强强组合组合,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图片1.png

作为奇瑞第三代发动机的代表,目前奇瑞的1.6T发动机水平达到国际顶尖水平,算得上当下自主最强1.6T。参数方面,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可达290Nm,热效率更是高达37.1%;配合上7速湿式双离合,百公里加速8.9秒,在这个尺寸的自主SUV中表现可圈可点。

image.png

此前的1.5T车型上市后,已然取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而全新一代瑞虎8的1.6T版本车型在同级中有着一定的动力统治力,对一些有动力要求的年轻车主具备天生的吸引力。而同级中的车型,大部分为1.5T或更高的2.0T版本,不具备同级对比能力,让该车巧妙地实现了错位竞争,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

image.png

恰逢国五排放标准切换到国六的大限降至,满足国六标准的全新一代瑞虎8,无疑是经销商更有底气。为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据悉重庆车展期间瑞虎8的1.5T版本售价低至7.59万元,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而定价为11.99万元起的1.6T版本车型,也有一定的价格优惠。

作为一款有颜有料的新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拥有着奇瑞最先进、全面的技术、设计加持,在动力部分的优势尤为明显,再加上接地气的定价策略和实打实的促销加持,该车有望赢得市场开门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