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用于产品开发等 博郡汽车获得25亿投资
06-03 21:00:31 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5月30日,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银鞍资本已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此次博郡汽车的投资方不止银鞍资本一家企业,投资总规模达到25亿人民币,资金将主要用于博郡汽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投入。

博郡汽车 博郡iV6 2019款 高配版

『博郡iV6』

银鞍资本是一家从事产业基金管理的混合所有制的市场化、专业化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博郡汽车创立于2016年,此前博郡汽车与一汽夏利共同组建了合资公司,前者也因此获得了相应新能源车生产资质和生产体系。

汽车之家

据悉,博郡汽车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银鞍资本、盛世投资、中科产业基金、住友商事、 宝时得、浦口高投、园兴投资等,投资总规模达25亿,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博郡汽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投入。目前,博郡汽车称其正按照规划推进各项工作,首款车型博郡iV6将于2019年底在天津正式量产,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