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奥迪将国产A7L加长版 售价接近A6L 具备A8气质!
06-03 20:57:03 来源:易车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A7L Limousine年内将进入项目KF节点交接。这意味着未来两三年时间内上汽奥迪长轴距A7将实现量产上市。参考同级别C级车一汽奥迪A6L和海外版车型100mm的轴距差,预计国产奥迪长轴距A7轴距也将在2928/2934mm的基础上加长100mm。

价格方面目前奥迪进口A7仅提供3.0T动力,售价区间79.08-85.98万元。而其国产后大概率将引入2.0T车型(此前上一代进口A7一直保有2.0T车型),同时考虑到进口关税等因素,预计上汽奥迪A7L起售价下调至50万元左右。

上汽大众将国产奥迪A7 轴距加长100mm超奥迪A6L-图1

上汽奥迪投产长轴距A7 引入2.0T动力50万元起售-图1

上汽奥迪投产长轴距A7 引入2.0T动力50万元起售-图1

上汽奥迪投产长轴距A7 引入2.0T动力50万元起售-图1

上汽奥迪投产长轴距A7 引入2.0T动力50万元起售-图2

现款A7与A6都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轴距与仅相差10mm。从A6L的国产加长变化看,上一代A6、全新一代A6国产后轴距均加长了100mm,预计同级别的A7L轴距也将加长100mm。与此同时,上汽大众此前已经引入了MLB平台,并推出了C级轿车辉昂,预计同平台的A7L将与其实现共线生产。而国产后的A7L相比奔驰E级轿跑等竞品,在价格方面无疑更具优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