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 红旗HS5哪款最值得买?
05-30 13:37:56 来源:网上车市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各家车企在自身车型上的设计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随着众多汽车品牌接二连三跻身豪华SUV市场,作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国民品牌”红旗也在前不久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红旗HS5。作为一款比较亲民的“豪车”,HS5共发布五款车型,分别为智联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领版和智联旗享四驱版,售价为18.38-24.98万元。从HS5的发布我们也不难看出红旗的野心,不过这五款车型到底哪一款更值得买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

红旗HS5的官方指导售价在18.38-24.98万元,提供2.0T这一款发动机供选择,不过提供两驱和四驱共两种驱动方式供选,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从它的配置来看,这个售价定位其实是很良心的。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买一款HS5不仅能满足高性价比车型的基础要求,还能拥有一辆自带光环的红旗,是一件会令人感觉到自豪的事情。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3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4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2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6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7

在分析各款车型的配置之前,先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红旗HS5的基础信息。本次发布的红旗HS5共提供铂光金、极夜黑、青川蓝、岩浆棕、珠光白共五种车身颜色,黑色内饰配色,来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不同需求。在动力方面,红旗HS5提供最大功率为165kW的2.0T发动机供选,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形式。在完全满足消费者硬性需求的前提下,让我们来分别看看这五款车型究竟哪款更适合您。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8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9

我们先来聊一下全系最基础的智联旗悦版车型,它的售价为18.38万元。其实这个价位区间内的中型SUV很多,但是红旗HS5的性价比算是很高的。从基础配置来看完全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就其安全配置方面而言,比较主流的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等也都有配备。而诸如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越级功能也有配备。虽说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这款18.38万元的车型完全够用了。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0

从整体来看,智联旗享版算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增加一万多元的价格能有更多的实用配置。诸如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并线辅助、抬头显示等功能配备齐全;前排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等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人性化功能也一应俱全,对于预算并不是特别紧张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是性价比最高的。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1

就我个人而言并不是很推荐这款车型,和智联旗享版相比较需要多添一万四,但是只是增加了后排侧隐私玻璃以及更大尺寸的轮胎。从表面上看虽然这是很不值的,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这是个四驱版车型配置,对于某些有独特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也许他们愿意为这项配置买单。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2

这一版本的车型相当于次顶配,在上一版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一万三的价格能获得更多安全以及人性化舒适配置。普通版车型上配备的定速巡航也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人性化配置方面,这一版本车型也做的十分充分,诸如方向盘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等均有所配备,对于后排乘客而言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乘客的驾乘体验。可以这样说,对于22.68万元的智联旗领版车型而言,你想要的,它都能配齐。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3

顶配车型相比较次顶配车型而言多出了两万余元,当然它和21.38万元的智联旗享四驱版车型相同,主打的是四驱系统配置。不过在配置方面仅仅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以及流媒体后视镜。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五个配置中最不推荐的一款,毕竟如果不是对悬架软硬调节以及对流媒体后视镜有着可怕的偏执的话,智联旗享四驱版车型就显得有些鸡肋了。

这次不聊情怀只谈实力红旗HS5值得买吗-图1

作为红旗品牌布局SUV市场领域的重要产品,红旗HS5也是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系列产品之一。在产品方面红旗HS5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同时因为其足够丰富的安全及人性化配置,加上亲民的售价区间,能满足每一位普通消费者心中的“红旗梦”。综合以上所有的配置及价格信息,智联旗享版以及智联旗领版这两款车型都很推荐大家购买,能够在满足硬性需求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