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专属定制诠释别样豪华,宝马新7系上市,起售价82.8万
05-25 00:4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4日,新BMW 7系在成都震撼上市,共推出六款升级车型,价格区间82.8万元-242.8万元。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前瞻创新科技以及专属定制豪华,向消费者诠释旗舰的意义。

image.png

外观一向是见仁见智的东西,有人说它不够稳重,有人说它过于蛮横,但一定不会有人说它不够霸气。车头部分,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栅面积增大40%,营造出震撼磅礴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尾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在勾勒出精致动感的尾部造型的同时,和霸气外漏的车头形成鲜明对比,为新BMW 7系增添了一分庄重与优雅。

微信图片_20190525004639.png

微信图片_20190525004936.png

内饰则是新7系不得不赞的一方面,新BMW 7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在BMW 740Li xDrive、BMW 750Li xDrive以及BMW M760Li xDrive车型还标配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无论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还是门板上都装饰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扩展缝线,营造出更加奢华的车内氛围。新BMW 7系独有的头等舱级后排座椅,除四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和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之外,还提供带有BMW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充分提高了奢华感和舒适度,提供多方位的感官体验。此外,独有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星空全景天窗,迎宾光毯、手势控制也将继续应用于新BMW 7系。

image.png

1.png

先别忙着赞,专属定制可不只局限于此。新车还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例如,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从而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独一无二。

image.png

image.png

新BMW 7系的动力系统也迎来一系列创新升级,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新BMW 730Li与新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结语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要了。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么一句话,也对这句话有很高的认同度。此次宝马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深知仅凭做工用料等传统方式表达豪华已不再能够让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东西已不再能够对消费者的胃口,所以带来了多样专属定制服务,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只属于自己的豪华,更愿意为其买单,不得不说此乃一招妙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