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田冠道1.5T升级国六标准 2.0T或将暂停订车
05-23 17:39:46 来源:网上车市

冠道自上市以来,一直位列国内合资中型SUV的销量前列,今年4月更是售出6,585辆,同比增长11.1%。随着今年7月1日全国多地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冠道也正在做出相应的调整升级。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获悉,目前冠道1.5T车型已完成升级,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但2.0T仅满足国五,且部分地区已经暂停接受该车型的订单。通过与广汽本田内部人士沟通得知:“冠道2.0T国六项目仍在推进当中。”

本田冠道1.5T引擎升级国六标准 2.0T或暂停订车-图1

本田冠道1.5T引擎升级国六标准 2.0T或暂停订车-图2

本田冠道1.5T引擎升级国六标准 2.0T或暂停订车-图3

截止今年3月,冠道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五座”独特空间布局,契合了中国用户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目前冠道在售1.5T和2.0T车型,从销量分布来看,1.5T车型今年占车系总销量的60%,且还有1-1.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北京地区),对于提升冠道销量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而1.5T也顺势提早推出了国六版车型,可应对即将实施的新排放法规。而2.0T版本则暂无国六车型,部分地区已停止订车,北京等稍晚实施国六的地区,仍然可以进行购车,但需要等待1-2个月。

本田冠道1.5T引擎升级国六标准 2.0T或暂停订车-图4

国六排放政策实施在即,对多个品牌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清国五车型库存,更新国六版本是当务之急。截至今年4月,已有包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在内,公布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时。此外,国六排放分为a和b两个阶段,分别最晚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冠道2.0T仍能贡献大约40%的车系销量,及时推出国六版本十分必要,有望在下半年或明年正式推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