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MVP,嘉际伴我行媒体试驾会(重庆站)圆满结束
05-21 15:1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媒体试驾会(重庆站)圆满结束。上午九点,媒体朋友陆续抵达金菱吉鑫4S店签到后,顶着大雨,经过短暂而简约的发车仪式,嘉际媒体试驾会正式开始,目标长寿,为爱出众。

image.png

图片1.png

image.png

整齐停放的嘉际,统一的口号,嘉际已时刻准备着今天的挑战。我们驾驶着嘉际,陆续出发。经过试驾,各位媒体朋友从舒适的乘坐空间、多种类动力选择、智能配置、舒适性配置以及整车品质上,对嘉际都有课深刻的体验与充分的认知,以及最直观的的评价——豪华车该有配置和智能科技,嘉际都有。尤其是在上坡的时候,丝毫没有庞然大物MVP应有的坠物感,轻盈、平稳是嘉际的一大特点。

image.png

image.png

午餐时分,车队陆续抵达长寿湖风景区。大雨中,经过一场深刻的试驾体验,没有什么比来一场全鱼宴更值得让人满足的事了。来到长寿湖,鱼是必不可少的食材,看着一桌丰盛的佳肴,幸福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image.png

大快朵颐之后,各位媒体朋友体验了一把,在烟雨朦胧的下雨天,游船观赏长寿湖的雨景奇观。雨水,落在湖面,在湖面上空形成了层层云雾,层层山峦,若隐若现。

image.png

时而几声鸟鸣,时而几对白鹭,这仙境般的画卷被媒体和嘉际一同收录。一场媒体摄影大赛,也就此拉开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有山有湖,如梦如幻,嘉际出色地完成了它的挑战,成功地获得了媒体朋友的认可。千家万人公测--嘉际伴我行媒体试驾会(重庆站)也在这样的休闲时光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无论从外观设计,到车内16种座椅叠放布局,到驾乘的舒适性与便捷性,到三种动力配备,再到L2级黑科技十足的智能系统,嘉际能满足家庭的各种所需。

自开放二胎政策以来,国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愈发强烈,相信吉利这款为家庭而生,为爱出众的嘉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感兴趣的朋友,就赶快前往当地经销商了解,亲身体验感受一下吧。

附:嘉际车型价格表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