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曝光 配8速变速箱/年底亮相
05-19 12:22:02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现代新款Veloster N(国内为飞思N)出现在海外地区某道路中,对车辆所搭载的全新变速箱进行测试,有望在今年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三门轿跑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六边形熏黑式进气格栅,尾部上方配有黑色大尺寸尾翼,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曝光 配8速变速箱/年底亮相-图1

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曝光 配8速变速箱/年底亮相-图2

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曝光 配8速变速箱/年底亮相-图3

现代新款飞思性能版曝光 配8速变速箱/年底亮相-图4

现代飞思被定义为一款个性跑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也高度还原了与其同名的概念车,两厢三门的车体结构,让它变的更加独特与前卫。目前市面上的个性跑车层出不穷,每一款车都吸引着车迷们的眼球,待新款Veloster N(国内为飞思)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R、本田思域Type-R等车型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