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试水网约车 腾讯注册多个交通出行商标
05-07 11:09: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根据相关网站信息显示,腾讯接连申请了“腾讯出行”、“腾讯乘车卡”、“乘车快报”、“腾讯乘车码”、“腾讯打车”等多个商标。在出行战略上先后与滴滴、美团、同程艺龙等企业进行合作的腾讯此次准备亲自下场发力出行行业了。

汽车之家

据腾讯出行商标信息显示,其服务范围包括:可下载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已录制的计算机程序;电子出版物(可下载);数据库管理用计算机软件;处理信息、数据、声音和图像用中央处理器;已录制的或可下载的计算机软件平台;网络管理用计算机软件;全球定位系统(GPS)设备等。

在商标局搜索后发现,这些基本都处于等待实质审查与等待受理阶段,暂未完全成功申请下来。但我们可以从腾讯出行注册商标中可以看到,商标图案是一个定位箭头+“G”的组合。腾讯方面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而业内人士猜测,腾讯有很大概率采取与美团、高德类似的聚合平台模式。此外的另一方式就是自己重头开始做网约车。网约车领域已经基本成型,但是腾讯这次的进军举动,无疑会带来新的波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