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发现神行降17.7万 豪华中型SUV降价排行
04-27 12:44:35 来源:汽车之家

各位好,又到了一周的降价排行时间了,本期我将为大家奉上6款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行情信息,当中包括奔驰GLC、英菲尼迪QX50、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奥迪Q5L以及发现神行,其中一款的优惠已经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合资中型车了,听着是不是很有吸引力?事不宜迟,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它们的市场优惠情况如何,近段时间又是否适合购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mage.png

● 英菲尼迪QX50

近日,我们从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英菲尼迪QX50目前最高可享5.3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6折。

image.png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菁英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菁英版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四驱菁英版

◆车主价格趋势

翻查过往的行情不难发现,其实英菲尼迪QX50在上市后不久便出现了较大的优惠,而且它在去年的市场优惠还呈现上升的趋势。以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为例,从我们的统计数据得知,该款车型在去年10月份的市场优惠是6.1万元,而今年1月份它的市场优惠已经达到了7.4万元,是其近半年内最高的市场优惠。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最近两个月它的市场优惠明显回落,今年3月份的市场优惠是近半年内最低的,只有5.1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2019年才刚开始几个月,经销商还有很多“冲量”的时间。在这个前提下,英菲尼迪QX50的市场优惠大幅度减少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它的大优惠仍然存在,只是想拿到7.4万元的优惠确实比较困难,但我相信6.1万左右还是可以的,具体需要看你个人的砍价能力了。

● 沃尔沃XC60

近日,我们从上海某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XC60目前最高可享7.0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4折。

image.png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豪华版

◆车主价格趋势

7万元的市场优惠对沃尔沃XC60来说,真不算什么特别大的优惠。以2019款 T5 四驱智逸版为例,从我们统计的数据得知,最近半年它的最低优惠已经是6.5万元左右,而最高优惠竟然超过了8.5万元。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不能否认的是,沃尔沃XC60最近两个月的市场优惠幅度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当中的原因我认为跟英菲尼迪QX50的比较相似。试想一下,2019年才刚开始几个月,经销商暂时还不需要冲量,如果此时沃尔沃XC60的市场优惠继续大幅度增加,那下半年经销商怎么办呢?因此我认为最近它的市场优惠减少是必然的。依我所见,最近准备购买该车的朋友,没拿到6.5万以上的优惠就不妨再等等吧。

● 奔驰GLC

近日,我们从郑州某经销商处获悉,奔驰GLC目前最高可享9.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4折,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只针对下面表格的2018款 改款 标准轴距车型。至于它的2019款/2019款 改款车型,这家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在2.5万-6.3万之间,但获得这个优惠的前提是需要搭配额外的消费条件。

image.png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18款 改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18款 改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18款 改款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车主价格趋势

我们的统计数据库里只有奔驰GLC 2019款加长轴距车型的数据,没有2018款 改款 标准轴距车型以及2019款 改款 加长轴距车型的。既然如此,我只能为大家分析2019款加长轴距车型的车主价格趋势了。以2019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为例,从下面的曲线图不难看出,自去年10月开始,它的市场优惠呈现上升的趋势,而今年2月份它的市场优惠是近半年内最高的,平均优惠接近3万元,但是3月份又回落到2.4万元左右,跟它在今年1月的市场优惠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实际上,奔驰GLC 2018款 改款车型已经停产了,目前正处于清理库存的阶段,而且它还是标准轴距的版本,因此对于经销商放出9万元的优惠,我真的一点不感到意外。如果你对此不太在意,我倒是觉得2018款 改款车型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不妨留意一下自己所在的地区是否还有相应的库存吧。

● 奥迪Q5L

近日,我们从石家庄某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5L目前最高可享8.96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2折。

image.png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车主价格趋势

在车主价格方面,以口碑数量最多的奥迪Q5L 2018款 40 TFSI荣享时尚型为例。近半年,它的市场优惠波动幅度比较大,最低优惠是2.9万元左右,最高优惠则超过7.2万元。近三个月,它的市场优惠呈现明显的下滑趋势,从1月的7.2万一直跌至3月份的5.4万元。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从车主价格趋势曲线图可知,奥迪Q5L最近三个月的市场优惠呈现下滑的趋势,那是否意味着它的优惠将会继续减少?从最近各地与之相关的行情来看,答案恰恰相反,它的市场优惠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是增加了。当然,它的优惠也不可能是无限地增加的,最近出手购买其实也算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我认为40 TFSI车型的优惠在6-6.5万之间,45 TFSI的优惠在8万以上,都是比较合理的。

● 凯迪拉克XT5

近日,我们从苏州某经销商处获悉,凯迪拉克XT5目前最高可享8.0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7.8折,最低配车型的祼车价仅为27.99万。

image.png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2018款 28E 四驱技术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2018款 28E 四驱技术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5 2018款 28E 四驱技术型

◆车主价格趋势

  在车主价格方面,以口碑数量最多的凯迪拉克XT5 2018款 25T 豪华型为例,最近半年,它已经有三个月的平均优惠高于8万元了,最低的优惠也超过了6.8万元,因此上面那则优惠行情的可信度是极高的。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虽然上面的车主价格趋势曲线图显示,今年2-3月它的市场优惠有所减少,但是从最近的行情来看,它的优惠又回升到了8万元左右,着急购车的朋友最近出手不算吃亏。

● 发现神行

近日,我们从武汉某经销商处获悉,发现神行目前最高可享17.7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6折,省下来的钱真的可以购买一台不错的合资中型车了。不过,我需要再次提醒一下你们,这是2018款车型的优惠,并非2019款的,具体车型的报价请参看下表:

image.png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18款 240PS HSE LUXURY版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18款 240PS HSE LUXURY版 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神行 2018款 240PS HSE LUXURY版

◆车主价格趋势

在车主价格方面,以口碑数量最多的发现神行 2018款 240PS PURE版为例。在最近半年,它的最低市场优惠是7.9万元左右,而最高优惠则超过了9.7万元。由此可见,该款车型出现大优惠也并非近段时间的事情了。

汽车之家

◆ 购买建议:

目前,2018款发现神行已经处于“停产在售”的阶段,也就是清理库存的阶段,出现大优惠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现在出手购买也算是抄底了。不喜欢老款?没关系!因为2019款发现神行目前也有较大的市场优惠了,优惠在7-15万元之间(指导价越高的车型,优惠越大)。

● 全文总结:

本文介绍的6款车,最低的优惠是5.3万元,最高的优惠达到17.7万元,听着确实是很有吸引力的,优惠的钱都基本上可以多买一台车了,但请也别忘了它们本身的指导价也不算低。如果你有细心留意每款车的车主价格趋势曲线图,那就不难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今年3月的市场优惠都相对之前的有所减少,其实这是供求关系导致的,毕竟春节才刚结束不久。话说回来,当前已非传统的销售旺季,如果你有购车的计划,不妨趁这段时间出手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