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将于2020年停产
04-26 13:32:5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的公开文件中获悉,受国六排放法规影响,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将于2020年6月停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信息显示,普拉多该车停产后,四川一汽丰田工厂将改造并扩建原有厂房和附属设施,导入TNGA架构的亚洲龙,产能10万辆/年,其中混动版车型不低于5000辆/年;原有柯斯达车型的0.5万辆/年产能保留,全厂形成10.5万辆的年产能力。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9款 3.5L 自动TX-L尊享版后挂备胎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车型已于2017年10月停产,该车共生产75765辆。目前在售普拉多仅提供3.5L车型,而此前官方表示未来在全球范围内不会推出普拉多2.0T车型。至于普拉多停产后是否会以进口形式引入,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