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利嘉际重庆上市,该款MPV主打性价比
04-22 15:1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晚,为爱出众——吉利嘉际上市发布会重亲站,在南滨路东原1891精彩启幕!众多重庆主流媒体、吉利嘉际车主、嘉宾们齐聚南滨路,为嘉际送上祝福,共同见证吉利嘉际的暖心而至,感受嘉际作为一款高端精品家用MPV“为家而生、为爱出众”的使命与内涵。

image.png

“三体融合”潮美车身  重新定义MPV设计美学

嘉际在外观上创新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搭配18寸星轨回旋轮毂,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图片2.png

内饰方面,嘉际采用环阔一体式科技驾驶舱设计,包括领航式悬浮中控台、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炫酷手势感应顶灯、72色流光氛围灯,以及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等全景时空座舱设计布局,配合佛罗伦萨米、纽约灰、干邑棕三种内饰配色,充满了科技感和轻奢质感。其中,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呈现出航天级标准的可见视野,带来独特的时空纵深感。

image.png

首创“暖心亲子模式”  堪称家庭出游的“暖心大白”

空间方面,嘉际拥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并采用柔软舒适的皮质,打造出了同级独有的I-sofa魔方科技座椅,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嘉际充分考虑儿童出行需求,首创暖心的GKUI亲子模式。可实现自定义空调调节、音量调节、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进入伴听儿童歌曲播放模式、萌男童人机语音交流等功能;另外,嘉际还采用太空级静音科技,凭借ANC主动降噪系统,利用声波抵消技术,平衡噪音,呈现无比静谧的空间,在MPV中首屈一指。

image.png

此外,嘉际还采用婴儿级环保内饰,以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器与负离子发生器高效净化组合,打造出了空气更加清新的生态净化座舱,加上具有保温、保冷、加热、制冷四大功能,首次在自主品牌车型上搭载的冷暖杯托,以及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设计,倾力为儿童营造一个如家一般温馨、舒适的乘坐环境。

image.png

首款L2级智能驾驶MPV  17项智能黑科技刷出MPV安全新高度

在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上,嘉际配备同级独有的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低速和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成为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

image.png

此外,8安全气囊、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LIF速度限制提醒功能以及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多重越级安全配置,也为嘉际所配备,全方位、立体化地保障家庭出行的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