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
04-20 22:32:21 来源:网上车市

2019年一季度北京现代迎来了开门红,销量超过19万辆,同比增长9%,继续呈现积极向上的趋势,与整体市场10%的降幅产生了鲜明的对比。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北京现代扩充产品阵容、导入新技术以及完善用户服务。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北京现代客户服务室室长戚晓晖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未来北京现代会进行品牌向上的突破,2019年是北京现代产品大年,会推出8款新车型。品牌层面上,要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多款车型的优质产品力。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图1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图1

导入新技术 由“性价比”升级到“质价比”

此前国内消费者对于北京现代的印象是什么?想必“性价比高”、“家用”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这也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于现代品牌的核心技术了解不多。但无论是北京现代还是现代集团,技术储备水准在世界范围内都处在领先地位。例如现在德系、自主品牌都在宣传的模块化平台理念,现代品牌早在多年前就曾提出,是第一批提出平台化整合的汽车厂商。

戚晓晖表示,北京现代、现代品牌在技术、设计方面有很多优势。设计方面,2018年发布的几款产品上采用了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与此前车型有较大差距。动力技术上,以现代N系列为代表的车型在海外已经取得了多项大奖,并会不断推出新产品。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图3

北京现代先于上海车展3天,上市了第四代胜达,提前吸引了市场的眼球。从第四代途胜身上,我们能看到北京现代正在做出的改变。该车是首款拥有指纹识别技术的车型,提升便利性与科技感;配备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保障行车安全;2.0T+8AT的动力总成,兼顾动力与油耗;全新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多项全新技术和设计被应用到全新胜达上,表明北京现代正在向“技术品牌”进行转变。

8款新车将上市 发力新能源领域

北京现代进入2019年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戚晓晖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是因为北京现代注重产品品质,更结合客户需求,不断推出代表更多新科技的产品,预计今年将投放8款新车。其次,北京现代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面向消费者举办大型品牌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多款车型的优质产品力,

2019-2020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要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品牌和产品,感受到北京现代的车型融合了智能与科技。北京现代在在产品、技术、营销等层面全面发力,确保完成86万辆的销量目标。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图4

根据北京现代的产品规划,今年推出的新车包括包括第十代索纳塔、第四代胜达(已上市)、新一代ix25三款“D+S”全新战略车型,领动和悦动的新款车型,以及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以及领动插电混动版三款新能源车型。

北京现代变身技术控 8款新车开启最强产品攻势-图5

从新车阵容来看,北京现代将逐步发力新能源领域,戚晓晖也对此表示肯定。“在新能源市场,各个车企都在发力。作为合资车企的北京现代,率先完善了新能源产品布局,目前已经推出了EV、HEV、PHEV三种新能源产品,车型布局相对完善。

2019年新能源补贴下降,要想继续占领市场唯有用产品实力来说话。现代品牌早在2017年,新能源车全球销量就达到24万辆,且量产了氢燃料电池车,足以证明品牌新能源车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准。北京现代在今年推出的三款新能源车只是“开胃菜”,戚晓晖明确表示未来两年北京现代会持续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发力,迎合客户的需求。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