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思铭X-NV领衔 东风本田年内将推4款新车
04-20 22:28:00 来源:爱开汽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今年年内,东风本田将陆续推出思域运动版、新款XR-V、思铭X-NV量产版以及艾力绅混动版四款车型。其中,新款XR-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思域运动版有望5月份推出。

image.png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本田今年年内将推出4款车型; 

思铭X-NV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思铭X-NV量产版年内推出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思铭X-NV概念车。造型方面,思铭X-NV概念车在XR-V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延续了其整体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在前脸及尾部加入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预计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0km。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东风本田思铭X-NV概念车

编辑点评:依托东风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在XR-V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的思铭X-NV概念车自身具备着不俗的实力,而它的推出也为助力东风本田电动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