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约你!玛莎拉蒂你来开,去当意大利复兴展开箱见证人!
04-19 21:4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ˈɪtəli

双颌上下轻微摆动,

舌尖轻触嘴唇上颚两次。

意大利,

一个浪漫且拥有灿烂文化瑰宝的名

它既是罗马的故国,

又是教皇与教廷的驻地,

更是文艺复兴的源头与中心。

在欧洲土地上,只有意大利经历了年代最长而又一脉相承的历史沧桑。

它的文化散发着光,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谈到意大利,总想着诗和远方。

A50ABF36-D4F4-439B-A120-8D6630503DCA.png

尤其是意大利导演

保罗·索伦蒂诺镜头下的罗马。

它既有着华丽的叹咏,

同时也披着一层神秘又古老的面纱,

仿若沉睡多年的雄狮。

建筑与绘画,

从不开口一句话,

却带来震慑心底的感动。

2450BD60-44D6-413E-8F6F-914A02EA805A.png

如果现在给你一个机会,

能亲临看见意大利文化奇迹艺术瑰宝,

你有兴趣吗?

跨时代历经600年

重庆迄今规模最大的文艺复兴珍品展携意大利瑰宝车型玛莎拉蒂

向你发出诚挚邀约:

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携手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和北京三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奇迹: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特展》,将于4月26日至8月8日在重庆美术馆展出。

跨时代600年

重庆迄今规模最大的文艺复兴珍品展

E022CFE8-3784-4038-B048-164F0EB1DC0D.png

达·芬奇的学生贝纳迪诺·路易尼创作的油画《蒙娜丽莎的微笑》

玛莎拉蒂,作为意大利的瑰宝奇迹之一,将在开馆前两日(4月24日)携时尚界/汽车界KOL一同私密探营!当场参与开馆开箱仪式,第一时刻见证文艺复兴展品真容!

据了解,开箱仪式仅此一次,这将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亲眼看见展品摆放。

当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遇见600年前艺术真迹,当艺术汇集成奇迹,思想的碰撞将产生怎样的火花?

“我们希望能够再现文艺复兴那段历史,让重庆的观众们能够身临其境的回到文艺复兴时期,有一种穿越历史的感觉,能够感受到当时的文化、艺术和生活。”

届时,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将“请”出店里的玛莎拉蒂总裁车型及Levante——开着意大利瑰宝车型参观意大利文艺复兴展品。

如果你热爱艺术

钟情于玛莎拉蒂

亦或是单纯的想来围观

请继续往下翻:

8CA637A0-A541-4D37-A476-AC04B7BF68E2.png

活动流程:

第一站:前往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玛莎拉蒂展馆——探店。(据悉,该店即将正式营业,预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了解玛莎拉蒂“总裁”及Levante车型的工匠魅力。

48D18653-7357-48A9-822B-3BE5B8F33701.png

第二站:一同驾驶玛莎拉蒂前往重庆美术馆,参与展品开箱仪式,成为首批见证600年文艺复兴展品的观众。

E24E3DAD-1662-4278-A2AF-065650A6E5CB.png

总裁

第三站:跟车打卡。打卡重庆具有文化艺术特色的建筑or绘画图(如罗中立美术馆、长江大桥等),进行评分颁奖。

EE10A0D8-ED1B-4C60-B721-C13ED0CAFB25.png

第四站:前往重庆首开的意大利餐厅——Pizzamarzano,品尝美味意式菜肴,和时尚/汽车界大咖交流今日感想。

F4AE02FC-4A0E-449D-AE63-021F5663FFD4.png

划重点

能够第一批见证意大利原汁原味文艺复兴展品


试驾意大利豪华汽车玛莎拉蒂总裁和Levante车型,

想想就刺激!

Levante

673E1F80-AB39-47CB-B4C9-45DC9C512E24.png

开启饕餮大餐模式,

进入吃货美妙时间。

TIPS:

本次提供车辆的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

作为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的重庆旗舰店

即将正式营业!

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人和金开大道15号

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参观、试驾

如果您已经按捺不住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次行程讯息

克制下激动的心

请咨询丁小姐:13527531593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