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突发:媒体试驾竟然因试驾车临牌造假被扣12分
04-19 21:14:4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同属汽车媒体的作者的朋友圈被一则消息刷屏:造车新势力品牌之一的“零跑汽车”在第一次举办媒体试驾活动时,因试驾车辆的手续造假而造成试驾人员驾照直接扣12分,险些被行政拘留。

CB72A54F-EB21-4885-8740-7B38DEA45E39.jpeg

这一消息也获得了微博认证为:零跑汽车副总裁的“赵刚_零跑汽车”证实。该微博内容不仅直接了当承认了事实,并第一时间道歉并提出了对当事人的补偿措施,包括在当事人恢复驾驶资质前会安排专人专车提供出行服务。

CD60A45D-275B-4AC6-BA13-D38B11207AD1.jpeg

这一事件到此为止也就算结束,接下来就是回溯调查事件的原因并处理责任人。回顾过去几年,汽车品牌和专业媒体团队在进行试驾时或多或少也发生了不少状况,有的甚至出现人员伤亡涉及到刑事责任,真心希望以后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能有更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行为。

B293C5FD-C7AD-4B1B-9056-6AC33C4D77FE.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