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品牌携四款中国首发新车强劲登陆2019上海车展
04-16 20:1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 “驭见创新”的参展主题下,福特品牌以强势产品阵容出击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并携四款新车首发亮相——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以及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拉开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2.0时代的序幕,以纯正美式豪华皮卡和一系列标志性的“福特式驾乘体验”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细分的市场需求。

“‘福特式驾乘体验’是福特产品的核心价值,也是我们‘更中国’的真正着力点。”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我们在‘劲’、‘灵’、‘智’等三个方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的全方位驾乘质感,同时,也展现出福特品牌在产品竞争中的独到优势。”

本届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车型就是“福特式产品”的典型代表。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19寸轮毂,令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则赋予了它矫健的身姿和敏锐的视觉冲击力;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拥有同级中优越的轴距和车身尺寸,进一步提高了旅程的舒适性;更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更好的视野和光线。同Titanium车型一样,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拥有同级领先的低风阻系数,轻量化材料的选用和更低的车身设计,全面提升了其动态性能,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搭载了福特全新的1.5L EcoBoost®️发动机,以及采用升级版双涡道技术的2.0L EcoBoos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在为你带来充沛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将福特独有的驾乘DNA带入了一个新高度。

首款由享誉业内的福特性能车团队打造的中大型SUV性能车,也是首款国产的福特性能SUV车型——锐界ST,沿用了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拥有过目不忘的前脸及尾部设计。前格栅和车尾的红色ST金属徽标,以及迎宾踏板上独有的Ford Performance徽标,尽显新福特锐界ST纯正的性能血统。经过熏黑处理的21英寸轮毂,匹配更大尺寸的制动盘,彰显其强大的运动性能。不仅如此,新锐界ST还搭载了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动态性能出众的悬挂,辅以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大七座SUV——福特锐界此次也推出了ST-Line 车型。运动时尚的外观、20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自信、富有活力,也赋予了其更加鲜明的“福特式驾乘体验”。全新设计的网状格栅、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则采用镀铬设计,从颜色和质感上流露出强大的运动特质。新锐界ST-Line还搭载了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带来出众的动力性能、更积极的换挡响应,还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品牌时刻把握时代趋势,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让福特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持续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我们相信,随着“福特中国2.0”时代的开启,福特品牌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高的标准,不断开创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格局。

311B456C-B1AE-420B-90A7-B8D3291F165C.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