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外媒:美国一季度豪华车市场top10公布
04-07 14:42:33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今年第一季宝马在美国地区豪华车市场表现最佳,其次是奔驰,再次为雷克萨斯。第一季度销量排在第四和第五名的豪华品牌分别为奥迪和讴歌。

image.png

『宝马X3(进口)』

具体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宝马在美国的销量为7.39万辆,同比微增长0.1%;奔驰销量为7.12万辆,同比降9.3%;雷克萨斯销量为6.68万辆,同比增长4%;奥迪销量为4.81万辆,同比下降3.9%;讴歌销量达到了3.64万辆,同比增8.9%。

宝马(进口) 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宝马X7』

据了解,宝马X3在美国是畅销车型,3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8%,达到了6727辆,此外X7表现也比较不错,3月份共售出2186辆。雷克萨斯RX跨界车月销过万辆,3月该款车共售出1.1万辆,同比攀升12%;雷克萨斯ES上月销量达4922辆,同比实现25%的增长。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8款 350L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60 F SPORT 国VI

『雷克萨斯ES』

除上述排名前五的豪华品牌之外,英菲尼迪的表现较差,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3.43万辆,同比下滑16.1%,排名第六;路虎第一季度销量达2.5万辆,同比增3.2%,排名第七;林肯第一季度的销量排名第八,同比增长11.2%,销量仅次于路虎;沃尔沃和保时捷第一季度销量分别在豪华车市中排第九和第十,销量分别为2.2万辆和1.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8%和7.7%。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