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CS85 COUPE 领衔与3万跑友共同挑战第九届重庆国际马拉松
03-31 18:15:5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1日,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长安汽车总冠名的第九届“极限·突破局限”2019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于重庆盛大开启。

image.png

AB68AEE7-AE77-4282-86DE-77F8C05B76EF.jpeg

由长安CS85 COUPE领衔,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总裁朱华荣等领导,战略合作伙伴、媒体、经销商、供应商、用户、员工共同组成的达千人规模的“前进团”,与3万余名跑友一同向前奔去,挑战赛场极限。

image.pngimage.png

长安汽车与重马齐头并进七周年

长安汽车于2011年与重庆马拉松开启首次合作,2013年首次冠名重庆马拉松,从2015年开始更是开启了连续五年总冠名的新征程,到如今的2019年已是双方结缘的第七个年头。

image.png

如今,重庆马拉松已发展成为国际金标赛事、中国金牌赛事,也是中国马拉松四大满贯之一,吸引着众多跑马爱好者的参与;而长安汽车现已在汽车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拥有累计突破1700万优质用户。

image.png

长安CS85 COUPE赛场激情领跑,车市引领潮流

为了保障赛事服务质量,长安汽车提供了长安CS85 COUPE作为赛事计时和引导车辆。

36E7395B-82B2-4A2F-9E77-2EC5AC006BDE.png

长安CS85 COUPE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溜背轿跑造型的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家族式双腰线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极具视觉冲击力。

B469FECA-0499-496C-94ED-6A9E1DB87FA4.jpeg

不仅拥有高颜值,高配置也没有缺席。CS85 COUPE用液晶大屏、钢琴烤漆覆盖、软质材料包裹以及全系标配电子档杆等设计彰显豪华,同时,64色氛围灯、IACC、360度全景影像及多角度自动泊车等功能一应俱全,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CS85 COUPE搭载蓝鲸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不仅加速性能十分优秀,还兼顾了良好的换挡平顺性,保证了日常行车的舒适感。

71D3934B-7D93-4417-AD52-60688D82A792.jpeg

品牌向上,长安汽车永远在路上

面对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长安汽车审时度势,于2018年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全面发力智能化与新能源领域,加速推动品牌向上。

2019年,长安汽车已陆续推出CS85 COUPE、全新CS15等车型,持续完善产品谱系;未来,长安汽车还将推出CS75 PLUS、全新CS95等车型以及CS15EV400等新能源车型,为用户提供极致的驾乘体验。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